close

襪襪      

跨年跨年照-*

由粉紅襪襪和灰灰絲襪搭配的腳腳日記♥

自己搭配的風格*

著時的我不敢穿出去哈(羞

可是風格本人很愛:O)

黑配灰-*  

突然感覺大腿很粗(什麼情況?

------------------------------------------

【腳腳日記】 MY GRAY♥PANTS

分隔色:BLACK , GRAY , PINK♥

材質: B-長褲*不要把我誤認-人家是長褲

       G-小小薄絲襪*完全沒有被綁住的感覺-舒胡♥

       P-可愛小襪*我不是上次的MY PINK*歐-我是平凡人啦噗

                沒看過MY PINK*的朋友可以點點字阿

心情:哈哈.自己搭配當然要好好稱讚一番-*

       不過不敢穿出去是必然當阿(喵

       誰敢穿我借他/她,免費的快點+XDDDD

大家都了解了吧呼--


今天【腳腳日記】就這樣囉掰-*

--------------------------------------------------

豬豬聊天記歐嗨油><

段考激烈的完畢-

眼淚也流了不少阿

不過,值得慶幸的事也很多很多BA

最值得的當然是我的地理阿噗

進步8分的樣子,人家我都要飛上天啦

以下是上次和這次的比較:

              上次     這次

國文         95       96

數學         98      不確定94~97

英文         99       93

生物         96      100

理化         100     97...很長的一段數字

地理         90       98

公民         92.5    97.5

歷史         100     96


看到我的成績簡直是一個大波阿阿~

大退者: 後侮阿不

英文

真是慘不忍睹的一科,大說快害慘我了

虧英文加全*5唉:(

小退者:

理化.歷史.數學(不確定)

其實數學不管怎樣都小退嘛

誰叫最高是97呢??

理化上次還是老師送分人家才一百

怎麼這次粗了那麼大一顆心阿-*

大進者: 喜事一樁:D

地理:))

真的讓我爽到了*

像我這種地理永遠70.80的人

98真的太開心了:))飛上天:DD

小進者:

生物.公民.國文

人家這次生物幾乎沒讀還一百:O)

那以後就都不要讀啦哈哈:)請勿模仿阿

公民也是出奇不意啦:-P   

我發現

聊天聊到我都可以新發一篇文啦呼

果然我的聊天功力不是蓋的啦哇哈哈

補充:

本人最近情緒激動

非常喜歡使用大量的語助詞:*

哇哈啦嘿呦呼常常出現

真的讓我身旁的人都有點驚訝...

瘋癲不是人幹的是阿-3-

-

那今天就到此為止 人家要開始奮發圖強囉掰   

那附上一張自拍照我們再見-*

100_4849.JPG     

註:這張是下次發文要推薦的耳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