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切推  

注意:如果有侵權,請務必留言告知,會立即刪除,

        此"營利廣告文",而是豬仔打從心底想推薦的+


-上次已經介紹過做閃字的地方,這次便要認認真真的介紹它-

閃字機做圖處//

以下是介紹文啦噗-

-註:今天不是虛心,是我真的不想讓字那麼大所以是"12to10"的大小♥

首先,先附上一張【超閃中文閃字機】的全面照

03.JPG  

大至上是如此齁-*

我給的網址是直接進入至以下的頁面↓

04.JPG  

也就是直接的進到做閃字的頁面歐:*

-----------------------------------------

02.JPG  

在網頁中可以先點這個看看你想做什麼

當然你也可以自行創作啦-

----------------------------------------

STEP。1 先打好你要的字

05.JPG  

 

STEP。2 選擇字體(每個你都可以試,有六款)

   06.JPG    

 

這裡要注意你打的是什麼字,

還有基本上像"♥"、"★"這種是不能打的

選的是第三種,是比較像娃娃體的字型

07.JPG  

 

大小當然是到時候顯示的大小阿 (噗

下面的是示範,不是你打的字(切記粗體的意義)


STEP。3  你的字要不要邊框

08.JPG 

Q:如果已經選了顏色,但最後不想放邊緣怎麼辦?

A:旁邊的大小,小三角形選單內就要"不使用"的選項囉。


STEP。4 【重要】選擇你的閃字樣式

09.JPG  

 

看到捲軸大概了解它的樣式數目了吧:O

以下是我本人比較喜歡的樣式-*

10.JPG紫藍♥ 11.JPG星星是我的最愛♥

12.JPGMY PINK♥ 13.JPG 完全彩色OH♥

14.JPG哈哈龜殼♥♥

P.S當然不能一次選五種啦(只能一種)

我是分次把它選取的"

--最後抉擇--

哈哈龜殼♥♥ 勝利!!

14.JPG  

 龜龜哈-*

STEP。5  按下神奇的OK  XDDDD

15.JPG

切記: 我不是當各位是笨蛋不會按OK

是FB(閃字FB)的留言有寫到"OK在哪?"

所以決定增加一個STEP。

BUT,我絕對沒有罵你們這些留言OK在哪的人是笨蛋阿。

--陳情結束-- 

STEP。6  結束。欣賞。

16.JPG  

 

有點小的原因因為是從網路上剪的,

附上真正的模樣(羞><

55.gif    

是很大的!!! 

看到小龜龜殼的樣子囉。哈噗-*

---------------------------------------------------------

 

附註功能:

可以直接在網路下看實際大小,

不喜歡就再重做!

18.JPG

點出來的樣子-+-+-

21.JPG  

像這樣。

***---***---***---***---***---***

好啦。今天的【阿推日記】就這樣囉掰-*

----------------------------

豬豬一語+-+-+~~

開心~~

明天要和媽只去淈江~

我要趕快準備囉。

--------------------------

【阿推日記】耳機介紹文 

必須延後囉!很抱歉-*

因為閃字害我急著想推阿+

我愛自拍到一個瘋狂。---BY 豬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