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真,我比大家的年假放的晚了幾天...(怪文法I KNOW:O  )

唉呀呀阿終於要來介紹我的襪襪了-*(真是幸運阿哈哈:))

100_6062.JPG 

就是它阿:") 

MY GREEN:'>★

---------------------------------

不知道為什麼它明明藍色就比較多

我卻要叫它 MY GREEN 阿:O

100_6065.JPG  

這張真的是我由始以來拍的最好的毛xdd

它是由blue . green . white 組合的~

顏色真的讓我很養眼阿:">

^3^

100_6063.JPG  

 毛絨絨的超溫暖:))

 

可愛到不行的襪襪真的讓我愛不釋手/

太完美了/

雖然它是大人襪><

不過好穿是我公認的

(你是哪根蔥?)

反正,就是很好穿阿(望

-----

總結以前所有【腳腳日記】:)

我們來回顧吧!

NO.1 【腳腳日記】MY PINK*

可愛的粉紅成了我最愛的顏色

腳腳的美♥    

腳腳,加油粉紅~

NO.2 【腳腳日記】MY GRAY♥PANTS

可愛的本人穿搭風⊿

好愛好愛齁-

襪襪 黑配灰-*  

完美:)

NO.3 【腳腳日記】MY GREEN :'>★

今天的文章(望)

100_6065.JPG  

還記得它嗎??

可愛的多毛物:)

-----

聊天時間:">

顯然,寒輔還有3天~

我真是該哭還是該笑呢??

哇哈哈(自己竟然噗的笑了出來)))

好朋友請假:(

讓我在校車上都不能胡言亂語,

講給隔壁不熟得可能會嚇到吧:O

「你是誰?」

「唉呀!四班的嘛~」

「哇!四班:O」

「你知不知道那個...每天都在幹麼?」

「...」

「就那個...,你不認識喔!」

「...」

一路上我們可能會一直對牛彈琴的狀態下聊天@

((我不是指你是牛啦))

所以,千萬別請假...

 

原來,今天的結語有點奇怪阿:O

 

--

<後記>

我終於換了樣式唉~

高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襪子 回憶
    全站熱搜

    小豬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