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腳腳的美♥  

經過一連串的瘋狂之後,

【腳腳日記-MY PINK*】終於出爐啦:)

好開心♥♥♥

----------------------------------------------------

聖誕節腳腳日記:O)

MY PINK*

顏色: 以粉色為主,加上黃、白線條相間

材質: 毛毛的lll

質感: 有保暖的作用,顏色搭配有溫馨感

心情: 很溫暖,但是必意是大人在穿的,走路會很卡,

        但是,這也不像一般的厚襪襪,不能加上布鞋出門,

        這款襪襪只要是(比較大)的布鞋,就可以塞進去(?)。

----------------------------------------------------

100_4268.JPG  

再放一張♥♥

位置有點奇怪,是在廁所lll

不過應該看得出來襪襪是多毛物XDDDD

真的'是讓我溫暖心頭'啦:O)

一股暖流~~

100_4273.JPG  

加上我可愛的雪花褲褲,

襪襪更顯溫馨:-P

哇~繁星點點♥♥

雪花加上粉色的襪褲搭,

真的讓我---愛不釋手啦:D

襪襪基本上只要是搭配棉質的褲褲,

顏色不要太奇怪,

基本上是很可愛的歐:">

像豬仔的睡衣裝便是如此...

--------------------------------------------------

那我快速的發個聊天文,


去複習段考啦。

看看我...掏心掏肺的願意失去複習時間,

跑來用發文文

看網誌的大大們,

請留個小言吧。

看在我如此如此認真發文的份上:O

噴厲嘶please~~

人家,

要去複習 JUST LOVE 的生物了

還有LOVING BY 的英文啦哇♥♥

-----------------------------------------------

2012/1/12 發

************************

後記:

2012/1/17

讓我們熱血的奔回舊城吧~

FB舊城國小66屆畢業生快來參加。

我們要聚一聚阿

開個同學會也不錯。

我會發友情文的UUUUU♥拉夫


掰-FB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