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都有專屬自己的幸運物吧!

在此之前我先來介紹最近買的髮夾♥

((我真的最近一直大推唉,積功德嘛?))

可愛的蝴蝶結夾夾我真的是心花怒放!!

100_6178.JPG     (有點晃lll)

我覺得這篇文章我要讓它很長很長-*

((可能要拖個幾天了吧~ ))

(# ̄▽ ̄)==O)) ̄▽ ̄")o 金剛飛拳

-

今天決定讓文字擺中間+

 

100_6177.JPG   

背面的小草莓♥♥超古錐:)

我要飛啦~:)

----------------------------------

幸運物。始。

1- 可愛粉色小狗狗♥

100_6267.JPG  

這狗狗是珠珠串的,

照在光下會有點發亮oOo

((我知道可能很多朋友們有這款串珠狗))

但是,它真的很幸運(p.s對我來說)

愛極♥

讓我大喜xdd

color: 粉.大白.黑.紅.小白

顏色位置:粉--耳朵.尾巴

             大白--身體^^

             黑--2顆,眼睛:))

             紅--1顆,鼻子:))

             小白--腳下4顆,上面的有個環是連接線的!

而上面綁的線,花紋雖然很小,

不過♥極~

100_6266.JPG  

((這張我也很愛))

LOOK!黃色小區塊上面黑色部分花紋,

好細緻阿~

來張正面的吧~~

每顆珠珠上面都是六邊行的小塊,

上面那張圖似乎很清楚了...

 

就連繩子編的方法,我也很愛♥

100_6264.JPG  

 ((旁邊那本書如有侵權會刪除此圖))

可愛的小狗狗,

我真的只差不能用水汪汪大眼來形容它了+

哇>我拍照的技術是否進步?

哇哈哈自戀傾向上身oOo

 

2-同學的禮物澎湖的珍珠沙♥

100_6271.JPG  

我就是這麼樣的把它放在檯子上:D

一粒一粒彷彿可以聞到海風的味道(哪招?)

當然不是一粒一粒給我啦!

可愛的罐子我即將失心瘋oOo

上面就如你所見,

是個迷你型的風車

超可愛♥

就像這樣→

古錐ㄝ~

哈哈哈我愛極:))) 

100_6274.JPG  

可愛到一個極點阿♥♥

100_6283.JPG   

哈哈我也在喝咖啡

((哎呀不是啦@那是媽咪在喝的))

讓我拍了好多張照片:)

  -------------------------------------------- 

 突然插進來的咖啡特輯:P

首先它的名稱叫做是...

100_6243.JPG  

哈哈哈這張我也愛((你又再失心瘋了))

哈哈哈--

((旁邊是大說的CD夾,哎呀哎呀))

下一張,

 

100_6242.JPG  

咖啡廣場大頭照(?)

很((私人))的事是...

很明顯的我的桌子需要好好整理阿。

哈哈,說不定我也需要咖啡提神阿。

THE END。

----------------------------------------------

回到正題,我們速速來看最後一個我根本沒拍幾張的仙人掌。

 

3-不斷激勵我的仙人掌掌♥

雖然本人很久沒澆水了,

我依然很高興的把它亮出來給各位看。

因為它實在是精力旺盛,

似乎是喝過剛剛的咖啡,

((說真的,誰會拿那個澆水))

好啦,我們來看可愛的仙人掌^^

仙人掌:我要喝水:*

豬仔:我記得老師說過不用澆水的阿?!

仙人掌:哎呀,你真是上課沒在聽阿...

多多少少你是要澆水的阿!!ˋ ˊ(怒)

((看來我大大的誤解了老師的意思))

100_6261.JPG  

上面的洞是我放文具的盒子旁邊的孔啦*

可愛的仙人掌不小心又把你拍醜了,

來一張我愛的吧!

 100_6292.JPG

這張我真的愛番了~!

歐-*

哇哈哈,由此得知過完年我的拍照技術變好了阿。

我喜番仙人掌!♥♥

-----------------------------

好啦。今天幸運物到此結束。

話說我的臺中啪參似乎動作暫停了唉。

那是因為人家有苦說不出嘛@@

等人家寒輔完一定會發臺中啪三文的#

沒發的話...

那就先慶祝今天是豬仔的龍年!!

歡呼~!

豬仔可是小龍女唉:))

 

 

今天的結論--

請為小豬仔的龍年歡呼

大家要好好的想一想自己的Lucky物歐+

FB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