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是極度沒有時間畫畫阿OAO

哈哈我去剪頭髮了:))

 先放一張2012的圖圖:>

2012我愛你~.jpg  

哇阿@@怎麼臉上腮紅那麼多:?

討厭討厭

 

  Hair1.jpg  

((奇怪))我用綠色當底色是不是很奇怪阿:?

怎個人臉的顏色都變了><  

如果可以的話可以先去參考剪頭髮♥愛死了小丸子頭:)這一篇,

裡面有這些圖圖的一些介紹。

 

 

現在來看看我的作品集:)

Hair1.jpg 

右下角那張本來是想把自己用成熟點的,

但是...

2012我愛你~.jpg  

keyboard.jpg-3-

似乎有套到那些年的話嘿:>

客邦2.jpg       

這張楓葉的效果:?

 

5張好像都曾經亮相過?

 

那現在來公佈新的豬仔圖:>!!!

1-.jpg    

這是鼓勵人心的阿!!!

2-.jpg

這張真的不知道是從那碰出來的,

很莫名的就找到了@@

 

本來想改掉絕種期的,

但是沒辦法已經變成點陣圖了..(鳴~)

3-.jpg   

然後這張很奇妙的打了好多字

...

而且我自己看不懂(哪招?)

 

最新的三張作品。

很好。

 

 

 

 

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