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好對不起大家
我不是故意的(哀

真的很對不起,痞客的文章類型要換了
(我發現了致命錯誤)

如果心裡沒有想打我的意願,請接下去看(?)


 

在我有一次  不  小  心  在放自拍照的時候

驚。

「為什麼不能從電腦直接插入圖片?」

 「為什麼一定要有相簿?」

當一個人常徘徊於難題間,就會下出致命且不會改變的錯誤。

我就是在這個環境下,哀求你們讓我不要po同個文章。
因為,
yam是一個可以直接插圖片的好地方
(為了彌補上傳速度過慢而設的方案嗎?)

而,
痞客卻硬要我這種從來不會po相簿的人
死命的放了好幾個
(人家老命都垂危了)

所以,
在眾多考量之下,我決定-----
以後的
痞客邦絕對不等於yam!!

相信看到這句話的大大們,
驚乎了一番。

但是,拼死拼活上傳照片的我
是不會再改決定了。

THAT"S  MY  FAULT.  I'M VERY SORRY.
我很愧疚。

當初的言而無信,造成大家的損失

------------------------------------------------------------------

歡迎光臨今天的聊天時間

^START^
------------------------------------------------
我們班換新教室了!!!
 一間可以容納大概70個人左右的大教室

其實也只換到下星期五而己(11/18)
一切的一切都是為了11/19的資優班考試而集訓

生活很充實,不過腦容量還在慢慢加大中...XD

其實,集訓不全然是像軍隊那樣嚴肅

我倒覺得很好玩(怪癖)

說實在的,我很喜歡接受新知,更愛獲得知識。
(其實兩句相同)

我啊,就是這麼一回事吧。

加油啦~~byebye

--------------------聊天時間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