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弄得不可開交絕對不是你,是嗎??

永遠不是嗎?就只會怪我"

我承認我也有錯,去嗆你*,但你大可不必如此吧?

想分裂,想斷交,我隨時奉陪!!


我恨我曾經與你的友情,

我也恨那段我們過往的時光...

原來,你是這種人...//

恨阿,當然恨,恨死了咧:(

如果你想一直當這種人,那我要先提斷交了=[

就是因為你這樣,

班上才會有那麼多人公幹我(sorry,粗話lll

絕交阿:

你爽就好了嘛,就是都我的錯?

你都全對?你說阿!

=================================

歐嗨呦,好久沒有來到豬豬的美妙時間囉:D

說了那麼多,也不知道她有沒有聽到?

不過,經過(?)這次的哭泣,我終於know

班上有誰是真心的,誰是酒肉(?)?

感謝一直在我旁邊安慰我的阿芊芊、淨小琳、宜兒還有Yoga學姐

TKS!~不只有女生,謝謝王小佑、戴帥哥(雖然我不承認)、鍾帥哥(OAO)挺我!

還有旺旺仙貝你也是歐~

這些人我在豬豬語集都有提過他們了,

但是我真得感動到想把他們捀上天(?)呦:D

我以後絕對不會忘記你的"


還有,傷我的人請注意,你那句

誰理她阿?

真的傷我很深... :( 

我也不知道你是隨口說說還是真的,

但是請你就算是隨口說說也不要在人家面前講 TAT 心痛:(


以後,朋友斷交也就算了,

我不會有任何的留戀......


期待下次的【豬豬課業教室】第一期8~ 記得推喔"噴厲嘶(plea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