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豬豬越來越美囉.jpg  有沙龍照的Fu.jpg  

看看好美♥♥啾啾

 

手機拍出來原來了沙龍照照的Fu~~太高興了:D

 

哈哈寶貝阿娟(我的表情好呆...:<

###2.jpg  

小毛豬。.jpg    

連毛毛外套都有拍一張@@

IMG_210112_0004.jpg  

舅媽的女兒♥

可愛:>

歪歪豬.jpg

是否在WC拍就有點晃晃 .

???是否???

 

安琪與我..jpg   

兩個人的臉似乎 進 不 去 :<<

夜景漢神.jpg  

漢神夜景也拍的水噹噹@@

 

 

我和媽咪各辦一支手機

【Utec】這個牌子!

100_4281.JPG  

一白一黑,超口愛!!

想當然,少女心中偉大的白色款XDDDD

整個感覺超棒:>

LaGrace薑餅屋.jpg  

LA GRACE  大八旁邊的牛排館

薑餅屋一樣拍的很美♥♥

IMG_170112_0002.jpg

嘿嘿:>

用手機拍照感覺不賴:))

 

 

 

終於來到可愛的聊天時間了:>

久違阿朋友們...

我似乎完全忘記所謂的聊天了...//

 

2/17.18我人在台南,

學校辦了生命探索的活動~~

會拍很多很多照照回來的說。

 

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