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_5342.JPG  

自拍日記終於出來了呼~

統整這幾個月的自拍照,

豬仔有好很多了...

-

卡馬拉 之 自我介紹

名字:卡馬拉

小名:小卡、camera

血型:卡馬拉每種都有+無敵!! (lll)

售價:我無價:P

型號: 豬仔說不公佈..

-

真的是很多廢話的自我介紹,

我不介意你忽略它,

因為我很想忽略了它的自我介紹...

-

100_5042.JPG  

這張我有在FB PO過動態阿噗:))

有上去FB的人應該有看過逼~

 

其實,

我是名副其實的【黑星星】

哈哈哈:))

不是黑猩猩!!

-/-

100_4360.JPG      

這張放大就糗了:O

很模糊@@

晃得實在厲害~!@

-+-+

久違的聊天時間^^

最近真的很無聊阿,

沒有寒輔的日子,

好像特別慢的說-*

忘記告訴各位朋友,

我很愛讀書:))

我不討厭書,

反而,

愛書。

 

 

那我們FB見掰掰!

(嘿,我今天還沒用到♥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自拍 晃晃晃
    全站熱搜

    小豬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