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月考讓我意猶未盡(?)讓我步入深穴,出不來......

月考的迷茫讓我無法接受,無法強迫自己**

讀書。

書,和我息息相關,書,真的會讓我「輸」嗎??

((入內續看))



這就是所謂的段考症候群:

1.發瘋的像笑ㄟ一樣亂叫  *  豬仔如此 *

2.食量大到家產快要敗光 //  豬仔如此  //

3.每天總是淚汪汪

4.天天大喊:救我吧

5.纏著班上的聰明人(尾隨)


這是是豬仔分類的段考症候群阿:">


*****期待下集吧*****


終於到了可愛(?)的豬仔聊天室了~!


段考過後,連載篇將會胡亂發出 >lll

所以現在就先饒了我吧XD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