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令人迷思的題目。

另一個人生的開始。

100_6791  

好的,人生該是起起伏伏,

願望,說不定可以實現呢。

該如何去琢麿每一段時間...?

該如何去了解每一個人...?

心機很重當然沒有辦法,

我只能說我和你這種朋友無緣。

 

能力所及範圍之內,我想我累了..

但很確切的我可以告訴寶B們,這不是年假病..

該放手嗎...

每次偶然看到妳和他的嘻笑,

妳可知道心中淌淚的滋味?

是我不懂該如何去和你相處,和他相處..?

能不能讓你有天懂我的心情,

決定先放手?

我先告訴你,放不下的是我自己。

 

我想該退出的應該是妳,

明明知道那件事,

卻還要每天在我面前做作?

噢,我實在不懂你是要跟我炫耀,

還是跟我講什麼道理..?

也許,別人跟我講密祕是你講的, 

你會告訴我,"反正他們都知道了阿"

這句不負責任的話,

我能告訴你,沒人會把心事告訴你。

因為,那出風口是你。

 

好啦,朋友們難免這樣,

我一心想跟你和好,

表面是你是有那種感覺,

但私底下卻告訴別人不可能..?

是啦,你是對的,

你是對的,

也是永遠的出風口。

 

寶B們,我會再努力按時發文文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 說不定
    全站熱搜

    小豬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